玄學融入社會

發佈時間: 2015/08/31

常常都在想除了幫人看風水、命理外,如何能將這套中華傳統文化帶到「入屋」,就是令大家都可以有多一點玄學知識去幫助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是!決定好重要。

大家一生人當中遇到問題也好,人生交叉點也好,商業社會的交易也好,都需要做決定,例如朝早九點返到公司,有會要開,要做決定;中午去邊食飯,又要做決定;下午睇到個市跌到底,又要做決定追貨或沽貨;再過一段時間有間Recruitment Agency打來有工見,自己又要想去或不去……所以如果大家都有一點玄學知識幫到做決定,可以減省走好多歪路。

其實古時的名人原來亦有不少以玄學去幫助做決定,例如行軍打仗、幫助皇帝、興邦建業……例子遠的有,近代一點的都有,明天再舉例子與大家分享。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