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為了找到他

發佈時間: 2015/01/26

女孩子問我信不信世上有soulmate(心靈伴侶),怎能不信呢?任何試過心中穿着一個洞過日子的人都會明白,因為他們遇過了。

父母不接受她跟soulmate一起,還指明另一人叫她去愛,這實在是太小看soulmate的力量了。父母給我們生命,但讓我們體會到靈魂的,卻是長大後愛上的人。

Soulmate了解你,他不止知你心,連你甚麼時候口不對心,他都知道。叫你放棄他,你可以嗎?一般的失戀,是自尊上的痛,終究可以找到替代,但失去soulmate是不可能復元的,這個人你不可能忘記,就像你不可能忘記自己的靈魂一樣,丟下了他,你就再沒有真心追求的東西了。以後任何人,左看右看就是比不上他。你可能想過,如果從來沒找到soulmate,也許會活得容易些,將就着找個伴,一生就匆匆過了。但我們的一生只有這一回,我們不是為了容易而活的。

擁有了soulmate,快樂增加兩份,痛苦卻有人分擔。為了找到他,我願感謝命運給我的波折,若是真愛,更不該輕言放棄,因為他不只是everything(一切),更是only thing(唯一)。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