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澳門銀河拓版圖 數千嘉賓到賀

發佈時間: 2015/05/28

距離香港一個鐘頭船程的澳門,昨日有宗盛事發生。相信聰明的你一定估到黛安想說的是銀河娛樂旗下「澳門銀河」及「澳門百老匯」開幕啦!

昨日的銀娛真是衣香鬢影,事關銀娛老闆呂志和及公子呂耀東邀請了數千位貴賓,參加下午的開幕禮。天王巨星、商界名人隨處可見,而澳門特首崔世安及前任特首何厚鏵都有來,足證呂老闆交遊廣闊、面子十足。而兩位呂老闆整天滿場飛,招呼好友,並在這個世界頂級的綜合娛樂度假城,預備了大量節目娛賓:既有全澳門獨有的流動舞台「百老匯搖滾秀」,晚上又舉行當地最盛大的街頭派對,玩完一整天,黛安真捨不得離開!相信很快會和家人再來度假!

玩全球最長空中激流

事實上,黛安認為澳門的旅遊業如此蓬勃,實有賴銀娛這類景點支撑。銀娛早計劃在澳門投資1,000億元發展度假城,而單是昨日開幕的澳門銀河和百老匯,總投資額已達430億,項目開幕,令銀娛短短四年間將版圖雙倍拓展。你知目前這裏有多大嗎?是110萬平方米,面積相當於近六個維園。

地方大之餘,仲有好多引人入勝的節目:全球最具規模的空中衝浪池,內含全球最長、575米的空中激流,逾120間食肆(包括八間米芝蓮餐廳),加埋新落成、匯聚街頭表演的百老匯大街,可容納3,000人的百老匯舞台。

望住眼前的設施,再聽銀娛集團主席呂志和致辭說,會致力協助推動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黛安深信指日可待。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