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演藝界反對TSA大聯盟

發佈時間: 2015/12/02

TSA(全港性系統評估)搞到滿城風雨,不少藝人的子女年紀還小,如入讀本地學校,勢將受TSA影響,張智霖在兒子「魔童」剛出生時向我表示,他要兒子有個快樂童年,他會跟兒子玩,一定不會逼他做功課,不要他不停上補習班,要符合他的要求,惟有唸國際學校,雖然兒子不需受TSA折磨,但張智霖亦表態支持廢除TSA。

教育無小事,可憐天下父母心,其他藝人如肯加入聲援,組成「演藝界反對TSA大聯盟」,子女即將入讀小學的藝人如陳慧琳、張繼聰謝安琪夫婦、劉德華、鄭希怡、楊千嬅、謝天華、林文龍郭可盈夫婦、千億新抱徐子淇、官恩娜等,為己為人,齊齊扯頭纜,形同做聯合國兒童基金大使,發揮藝人影響力,直接為全港學童謀福利,為父母們解困。

反對還反對,請勿效法其他反對廢除TSA的家長般,帶同子女現身造勢,就算贊成也切勿學民建聯成員陳仲翔帶女兒上立法會交戲。孩子過早捲入社會議題,太沉重了。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