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學學位課程 部分考試可open book

發佈時間: 2014/08/21

覆阿樂:香港的法學學位課程,視乎各個學科不同的內容及層次,部分考試是可以用open book形式,譬如修畢英國大學法學,回港考轉制學科(Coversion)就有open book形式考試,只是open book考試也不會覺得特別容易,可能更難。

覆高太:澳洲Monash大學修讀護理也無不可,將來回港考試,及格率表面上有20-30%,只是從澳洲回來的畢業生及格率應較高。

覆GG:兒子DSE 13分,在IVE機械工程以及台灣國立海洋大學機械及機電工程選擇,當然以後者的校園及設備較佳,此校在海洋相關學科領域甚佳,修讀機械及機電,應用在輪機、導航工程有很高的水平。另,女兒DSE 19分,在樹仁社工、公大中文系、台灣東吳大學外語系選,視乎你女兒興趣,難替你選擇。

覆Lily:DSE 45**54/5*5*4,以4+2計只有33分,應考不入港大商學及法學,回覆你之前,你應已知結果,不過就算你之前報中大法學,仍然沒有較好的機會。

*現時解答的是兩星期前的電郵問題,倘需要緊急解答,望註明緊急!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