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海洋公園3隻樹熊 下月23日亮相

發佈時間: 2015/02/27

海洋公園3隻樹熊 下月23日亮相

下個月23日海洋公園的新景點澳洲歷奇館將會開幕!來自南澳洲的1男2女樹熊成展館焦點,屆時將公布樹熊名字。昨日黛安同幾位海洋公園管理層食開年飯時,主席孔令成笑言:「我都未抱過隻樹熊,可能樹熊要先修甲!」他仲話到時樹熊和遊客的距離會很近,但基於樹熊要定時休息,不可以抱抱樹熊。

熱門景點 最快九月推快證

近年海洋公園入場人次屢創新高,從營商角度而言當然可喜可賀,不過遊客多,排隊時間亦愈來愈長。黛安聽副CEO李繩宗講,正研究在個別熱門遊戲推出快證。據講張快證會以哈囉喂的手帶形式推出,遊客戴上手,便可排快隊優先入場,適合時間有限的遊客,聽講最快九月面世,數量有限。

昨日食飯,好多人追問飛去四川生仔的大熊貓盈盈的情況。李繩宗話,盈盈正在隔離當中。據悉3至5月是盈盈的發情期,雖然發情時間只有兩至三日,好緊逼,但他們已幫盈盈指定了男朋友,幫國寶家族傳宗接代,惟不便透露男友資料,話這是盈盈私隱喎!不過他就話考慮將樂樂的精液運到四川,與盈盈進行人工受孕,未知樂樂最終可否榮升爸爸呢?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