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浪子 vs 初戀女

發佈時間: 2014/08/22

朋友是一位音樂人,花名浪子,他的情史一大籮,本人卻極有口德,不會隨處講,但本人愈不講,朋友愈愛八卦。最近他跟同居女友結婚了,朋友們大感訝異,紛紛打探這個女人有何過人之處。這回浪子居然站出來,直接面對大家的友善質詢,看來今次是認真的。

女孩比他年輕十歲,他是她的初戀,她對他過往的情史一無所知,也沒興趣知,她甚至不像其他女人一樣覺得他帥,她會對他發脾氣,會查他的手機,愛管束他。「你怎可能受得了?」換了以前,浪子一定早就逃了,如今他竟笑着說:「她這麼着緊我,我倒是挺開心的。」

原來浪子到了某個年紀,忽然間就想被女人管,覺得蠻過癮的!至少有人着緊他啊!也許是想彌補過去對女友們的傷害,他對她特別縱容。這位初戀就成功的女人,卻對自己的幸運一無所知,還繼續任性跋扈,也許就這樣一輩子,真是幸運到家。說不上是他好彩還是她好彩?只能說愛情裏根本沒有所謂對的人,只有所謂好時辰吧。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