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氣功辟穀強身抗頑疾

發佈時間: 2015/04/21

氣功辟穀強身抗頑疾

月初復活節連清明五天假期,黛安感到很失落,皆因被男友放了飛機,要形單影隻孤獨一人度過。不過,男友冷落黛安情有可原,因他要利用假期進行為期五天的氣功辟穀,以達到排毒與強身健體的效果。

男友所習的氣功名為「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功程」,是一套醫療氣功,強調每個人均有與生俱來的自癒力、免疫力及再生能力,現代人的問題是在濫用抗生素、環境污染及生活放縱下,這3種功能大幅減弱,導致疾病叢生,當中不少慢性疾病及奇難頑症,更令醫生束手無策。而通過修煉此氣功,可把人體那3種力量重新煥發及加強,從而達到治病與強身的效果,尤其是進行辟穀(即密集煉功配合停食)期間,醫療效果甚佳,男友多年來便親眼目睹不少癌症晚期病人及多種頑疾病人,經過辟穀後病情大幅改善甚至完全康復。

男友說,他這次辟穀除體重減了四公斤外,更重要是把折磨他近幾個月的慢性胃炎與胃潰瘍醫好了,與他這次同期辟穀的還有《晴報》社長麥華章、基金經理黃國英(Alex)及數十位學員。Alex辟穀共六天,減了十多磅,他說每次辟穀都可以恢復精神,改善健康,紓緩工作的壓力。另一位也擔任基金經理的女士經過六天的辟穀後,喜見一直困擾她的一雙大眼肚消失了。

腰椎腫瘤消退

不過,效果最震撼者,莫如聽到一位患腰椎腫瘤的工廠老闆的分享。這位曾經營六間工廠並僱用二千多工人的老闆陳國培,一年前發現第二節腰椎生了個2.5x2.8cm的腫瘤,壓住神經綫令他痛苦不堪,看專科醫生說要開刀切除,但不保證一次成功,且不排除導致全身癱瘓的風險。

他去年底因看到《晴報》黛安專欄介紹此氣功,遂打消冒風險做手術之念,抱試試的心理去學此氣功,煉到今年七月份,再去醫生處檢查發覺腫瘤不見了,體內癌症指數大幅下降至正常,而腰椎間的劇痛也消失了,連一些積累已幾十年的老毛病也治好。知道這專欄幫到有需要的人,黛安也感到高興與安慰。

此功由世界治愈力及念力研究院在港推廣不覺已逾14載,學過此功的學員人數逾萬。此功將於本月29日(下星期三)7時至9時半舉行免費講座,有興趣者可致電2866 1768報名或查詢,也可上其網站了解詳情: www.wishasiapacific.com.hk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