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正印與小三

發佈時間: 2014/12/23

林青霞獲繼女邢嘉倩封為「世上最好的繼母」,比起在影壇的彪炳成績,這才是至高榮譽,經20年認證,偽裝不來,自己有兩名女兒,能視繼女如親生,無微不至,繼女感恩,回報是視繼母的事如自己的事,關係密切,態度優雅,林青霞做正印做到恰如其份,除本身性格涵養外,需要一份堅持,婚後低調,深居簡出,相夫教女,直至女兒長大,才發展寫作興趣,才在社交圈復出,並得繼女嘉許為「繼母之最」,要多謝自己的堅持。

城中有霸氣小三,公開承認與人夫有婚外情,高調拍拖,這邊別人夫妻恩愛亮相,那邊她不適入院,形單影隻,正印懷孕,她也大肚,寸步不讓,也是憑一份堅持,決定要做小三,盡本份做到底,不怕世俗眼光,橫眉冷對。作為正印,同樣堅持,伴夫出席大小酬酢,若無其事,時運高睇唔到娛樂報道,笑面如花,穿戴亮麗,能耐超標,沒怨氣,不令丈夫丟臉,氣場勁到飛起,因堅持力度一百分。

堅持飾演反叛女兒的,有齊昕,𠝹手𠝹到街知巷聞,沒生命危險,換了是普通人家,無人會關注,偏偏她就在父親處於水深火熱時來𠝹,還在網上公告,有字有圖,成為新聞;在網上發表惹火評論,與藝人駁火,最近又有「應徵模特兒」風波,是非層出不窮,天天新款,樂此不疲,名人之後堅持反叛,理所當然成為娛樂版美點雙輝,可憐父母心。

堅持如壓力,用在不同地方,榮辱顯著有異。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