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明天來見面

發佈時間: 2014/09/03

這是一封發到我Facebook上的來信,很感動。

SL小姐:「感謝你介紹的布緯食療法,有一點點的奇妙發生在我爸爸身上。去年年底,老爸肺部照到有陰影,政府醫院幫他抽組織,但抽不中癌細胞,所以化驗結果說他沒有癌症。

今年六月,爸爸因腳腫得太厲害,連下床也困難,血壓長期接近二百。這次醫生看了他的檔案,便再次要求抽組織,這一次抽中了,之後是接踵而來的檢查,且安排動手術切除。從前我也有看你的專欄,知道爸爸的狀況後,我買了全套你的書籍細閱,也上網看布緯治療相關的資料。結論是,我相信布緯值得一試。

「在未做手術前,有大約兩星期時間,我每天都製作布緯食療給老父。一星期後,他的血壓明顯穩定了,腳部的腫消了不少,這些結果使老父自己動手做布緯食療,自動波地服用食療。但世事往往不會順風順水。八月初老父動了手術,切除的腫瘤直徑長達八厘米。

「手術後,家人嚴禁我讓老父進食布緯,說手術後一定要進補,不可吃這些生冷東西,我向他們解釋持續的重要性。可惜,老父還是聽不進去。就這樣,又過了兩星期,老父的血壓又長期高於二百以上,又再一次入院。」

不少讀者關心同樣的問題:「手術後一定要進補」、「不可吃生冷東西」,這封重要的來信請仔細參考。

一直以來讀者希望我成立一個香港布緯食療支援小組,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明天九月四日,七點到八點半,在彌敦道450號油麻地中華書局的小會場有一個讀者見面會,歡迎上網登記:info@weherbhk.com

(布緯食療的小奇迹‧上)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