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葉茶成為國際明星

發佈時間: 2015/11/30

根據網上資料,桑葉茶的好處愈來愈受國內外的發掘和認可,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資料。

「英國《每日郵報》曾經刊登新加坡的一項研究,桑葉茶中的有益物質可提煉成有效抗癌藥,而且副作用小。這項來自新加坡生物工程和納米技術研究所的研究發現,桑葉茶中富含的茶多酚與抗癌藥赫賽汀結合,可以變成一種穩定而有效的複合藥物直擊腫瘤部位。與不含茶多酚的赫賽汀相比,該藥物控制腫瘤生長的效果更好,還能延長藥物在血液中的半衰期,使藥力更持久。」

根據美國腫瘤專家李威廉醫師的研究,現在我們知道「可以變成一種穩定而有效的複合藥物直擊腫瘤部位」,具體意思,包括截斷供應腫瘤營養的微血管增生。

報道又說:「日本曾花九年時間調查,發現每天喝四杯桑葉茶能將癌症風險降低40%;歐美多國研究證實,桑葉茶能降低乳腺、前列腺、肺、口腔、膀胱、結腸、胃、胰腺等多部位腫瘤發生的危險性;復旦大學遺傳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與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共同研究發現,桑葉茶對抗癌藥物中的毒副作用有明顯解毒效果,癌症病人在服用抗癌藥柔紅黴素的同時多喝桑葉茶,能大大提高其療效。」

桑葉茶還有很多保健功效:「一、保護視力。2010年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桑葉茶中的多種複合物對眼部組織,尤其是與角膜相關的組織有保護作用。」(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