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柯震東勇敢道歉求原諒

發佈時間: 2014/08/29

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遭行政拘留14天的柯震東,於今日(29號)凌晨獲釋,昨日柯的父母及兄長已飛抵北京準備迎接他,而柯震東的經理人昨日向傳媒發出聲明,透露柯會於今天下午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

柯震東在北京東城拘留所被拘留的日子已屆滿,昨晨曾一度傳出柯已獲釋,故吸引大批傳媒在拘留所門外守候,但後來證實消息誤傳。昨日內地央視新聞表示從消息人士獲悉,柯震東會於今日(29號)凌晨獲釋。有指柯震東在拘留期間獲得相當好的照顧,就連伙食亦照顧周到。

雙親機場被包圍

柯震東的雙親及兄長昨午一時許由台灣飛抵北京,大批傳媒將三人團團圍住,令他們寸步難行,柯爸爸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還沒收到去接的通知,現在就是先來準備,我們甚麼都還不知道。」然後一行人乘車直駛下榻的北京麗晶酒店。

而昨日傍晚,柯震東的經理人公司向傳媒發出聲明,表示柯會於今天(29號)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聲明如下:「感謝媒體朋友對柯震東的關注,同時也為此次事情帶來的影響深表歉意。對此我們選擇坦誠勇敢面對,向大眾誠懇致歉,並於8月29日本周五下午2:30,在北京麗晶酒店二層宴會廳舉行道歉會。」有指柯和家人會於同晚乘夜機飛返台灣。

返台灣即被帶走

不過,據台灣傳媒報道,台北市警方確認會在柯震東所搭乘的班機降落時,直接上空橋將柯震東帶走,但不會帶上手銬。據悉,警方會先將柯帶往航警局辦公室,隨即再帶到台北市警局採集尿液、毛髮等相關證物,並要求對方詳細說明吸毒的始末,之後才讓他返家休息。

撰文:林常恩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