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林青霞演真人騷

發佈時間: 2015/07/03

林青霞復出了!息影20年剛「登六」的大美人林青霞,靜極思動,東山復出,舟車勞頓,返內地參演湖南衞視芒果台真人騷《偶像來了》,前日已開始錄影,誰這麼厲害能打動養尊處優、極顧形象的林青霞復出?原來是為助夫及為慈善,她丈夫邢李㷧所辦的「言愛基金」與芒果台基金合作在湖南辦思源學校,林青霞為慈善、為夫、為兒童、為教育而復出,完全切合她賢妻良母形象。

粉絲反應分成兩派,「尖叫派」狂喜,舉腳贊成東方不敗教主重出江湖,「保林派」則狂呼接受不來,擔心有損偶像永遠的女神形象,反對還反對,7月25日節目播映時,還不是黐實電視機收看。

《偶像來了》是芒果台今個暑假最強秘密武器,憑着千絲萬縷關係,請得林青霞大駕光臨,事前定已溝通安排妥當,不會令她尷尬難堪,真人騷最考臨場急智,應難不到見慣世面、演技出色的林青霞,她的表演尖叫指數高過IFC。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