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欣彤疑劈腿慘遭家暴 網民笑:傻的嗎?

發佈時間: 2015/03/27

林欣彤(Mag)近日傳出疑似被初戀男友Ben家暴,日前再驚爆曾撻着的「天堂鳥」隊長Gordon竟由正室變小三,事件好睇過TVB連續劇。有網友慨嘆Mag被打到變豬頭慘到無朋友;亦有口痕友狠批劈腿唔啱,究竟Mag今次抵唔抵幫?

曾被譽為繼G.E.M.後第二個「小巨肺」的林欣彤入行多年,曾與羅孝勇秘戀三年,與初戀男友Ben亦三度復合並於去年尾分手。不過,早前爆出她與Ben在今年初乘坐同一班航班從大阪回港,懷疑二人掟煲唔掟蓋。

日前又有雜誌爆出Mag劈腿,去年8月開始秘戀MK組合「天堂鳥」隊長Gordon,男友Ben亦在其fb多次發言鬧爆前女友,暗示去年二人復合期間Mag一腳踏兩船,自稱被戴綠帽好羞家。

網友抽水:中了還原靚靚拳

雖然清官難審家庭事,不少網友卻鬧爆動粗打人不可原諒,又狠批男人「食軟飯」不可信。有人則笑爆Mag是傻女,更抽水指男方可能睇完《唐伯虎點秋香》才用還原靚靚拳。

撰文:Steven、Pat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