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李嘉誠投資美國燒脂飲品

發佈時間: 2015/04/24

李嘉誠投資美國燒脂飲品

今個星期前,提起品牌Celsius,可能無咩人記得,但說起「負卡路里」、「燃燒脂肪」這類字眼,愛美一族即時豎起耳仔。最近有消息指,超人李嘉誠名下維港投資入股美國飲品生產商Celsius,大家自然對品牌好奇不已。

Celsius主打產品是標榜「負卡路里」的燃燒脂肪飲品,據說是世上第一款「負熱量」燒脂飲品,每罐可燃燒100卡路里。講到呢款飲品咁勁,黛安當然要研究下,網站資料顯示,「所謂『負卡路里』,是指用家計算卡路里時用減」,即是能夠消耗已攝取的卡路里,仲話「即使邊吃邊飲,同樣可燃燒100卡路里。」不過,產品前只在美國有售,還未晉軍香港。

黛安就覺得,品牌今次引入資金,應該是為進軍國際市場鋪路。公司CEO Gerry David都話,「期望能夠擴闊客戶群及強化公司在本土及國際市場的定位。」

維港投資方面就表示,對科技餐飲深感興趣,相信可推動健康生活,仲話相信Celsius革命性消脂配方市場需求會持續上升。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