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未興淋冰水 誠哥已捐900萬助肌健

發佈時間: 2014/08/27

未興淋冰水 誠哥已捐900萬助肌健

冰桶挑戰席捲全球,「冰潮」帶動下令香港肌健協會無端端多咗900萬元捐款,要臨時開會研究善款用途。早兩日該協會的高級組織幹事蘇美英直言,希望「超人」李嘉誠接受冰桶挑戰,捐款支持。

據黛安所知,查實早在冰潮未流行之前,誠哥已密密支持肌健協會的活動。睇番李嘉誠基金會的網頁,基金會2010年起主辦的「Love Ideas, Love HK集思公益計劃」,肌健協會於三個回合分別有三個愛心項目入選,包括資助肌肉萎縮症患者租用呼吸機、購買干擾素減少永久殘障,以及資助物理治療服務開支,誠哥夾夾埋埋捐出900萬元支持,相等於最近因冰桶挑戰捐助肌健協會的總額,足證誠哥早着「善」機,未等冰潮來臨已率先行動,超人果然係超人!

吉野家CEO淋洗菜水

冰桶挑戰蔓延本港一星期,玩法亦愈來愈有創意。好似香港吉野家及超羣的母公司洪氏飲食集團的60幾位同事,日前就以餐廳的洗米水及洗菜水,代替冰水照頭淋,連吉野家CEO何文成(Hubert)都玩埋一份,聽講集團位於廣州的同事亦山長水遠來支持,真係有心。

Hubert仲特登將具有美顏功效的洗米水讓畀女同事,自己則以牛肉飯碗輕搯菜水淋頭,事後集團仲分別捐出一萬元予The ALS Association及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