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期待聖誕禮物出現了 視迷拍手馬家霸氣回歸《愛‧回家》

發佈時間: 2015/12/24

上周五晚無綫播出預告,宣布馬家於昨晚強勢回歸《愛‧回家》,拯救被指劇情婆媽兼無聊的新版《愛》,不少網友高呼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有口痕友卻批評無綫翻閹馬家毀經典,大家又覺得久違了的馬家仝人能否做救世主?

新版《愛‧回家》自七月接手後已播映達五個月之久,從翠如BB及張繼聰淡出到張振朗與龔嘉欣談情說愛,新班底仍未能成功入屋。此外,劇集未能贏得口碑之餘故事無聊,加上安排太多新人充撑場面,該劇收視曾在11月17日錄得最低只得15點的慘淡成績。無綫痛定思痛下,將於明年四月安排黎耀祥、毛舜筠等《畢打自己人》舊班底拍攝新處境劇接替《愛‧回家》。

據知無綫為《愛》劇畫上完美句號,刻意安排劉丹、徐榮及羅天宇等馬家熟悉面孔回巢,上周五晚更播出以「馬家精神返晒嚟」為賣點的預告片,以羅天宇飾演的馬子仁榮升人父作主綫,馬家上下為初生BB張羅物品忙至一頭煙,徐榮現實中的初生囡囡亦粉墨登場。不少網民高呼超期待大團圓結局;另一方面,有口痕友卻不欲馬家被拖落水。

丹爺撑新版劇情唔差

本報昨晚聯絡到丹爺,他直言第一輯完結已獲通知會於稍後時間回歸,更熱捧新版《愛‧回家》,強調前晚都有睇,丹爺稱:「其實近期故事都幾好,可能人物唔同,我哋當年都要煲一輪至起,處境劇多數都係咁!」

對於馬家回歸碰上聖誕假期,他相信這是TVB精心安排,又坦言現時仍繼續為《愛》劇開工,未知馬家回歸是否直至大結局,至於馬家以外的其他成員亦未知會否重返劇組。提到馬原班人馬另開新劇,丹爺笑言:「等TVB安排,總之多謝觀眾支持,是否原班繼續非大問題。」至於新版的監製羅鎮岳則預告馬子仁做爸爸的戲份將在元旦開始。

協力:Crystal

編輯:余運慶

撰文:Steven、Iris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