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曾俊華在PMQ火熱的一天

發佈時間: 2014/07/28

曾俊華在PMQ火熱的一天

財爺曾俊華昨日在網誌撰文,分享上周在潮流文化聖地「PMQ元創方」度過了「火熱」的一天。甚麼事令他如此火熱?

上星期四,財爺與兩位實習同學到PMQ參觀,並與多位創業家交流,期間到過名插畫家、Chocolate Rain作者Prudence同丈夫的主題餐廳,又同PMQ最年經的創業家、年僅廿五、六歲的Jeffrey及Felix傾偈。前者同財爺講,希望有朝一日香港有全本地創作的主題公園;後者則向財爺分享創業路上如何跨過種種難題,達至收支平衡。當日天氣驕陽似火,財爺話聽完他們的分享,內心亦被其熱情打動。

黛安到過PMQ湊熱鬧與1,600隻熊貓影相,很喜歡這個文化市集,相信財爺亦然。他在網誌大讚這裏是保育與發展的成功案例,在營運及跟進租戶發展等花盡心思;又讚一直在旁導賞的同心基金創辦人之一、PMQ副主席馮紹波,對PMQ的大小事瞭如指掌,感謝他和一班有心人在幕後耕耘,為PMQ編織出動人故事。

香港是中國軟實力

他又借用老友榮念曾的話指,香港的文化創意是中國的軟實力,未來可為社會創出不一樣的風景。黛安讀完後,心亦火熱起來。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