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夜影響人的地球磁場

發佈時間: 2015/10/14

早前本港一本旅遊雜誌曾發表一篇圖文並茂的訪問,封面標題是「家居輻射危機,直擊嚴浩引入檢測服務,踢爆睡房八大伏位,地球磁場都傷身」。這篇報道的內容是解釋地球磁場,即地磁輻射、地球能量網格如何晝夜影響我們的生活與健康。

在香港,認識地磁輻射、地球能量網格的人沒有幾個。事實上,同類報道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篇報道的內容可能是香港媒體有史以來第一次披露、甚至是整個大中華地區的第一次,不用說現場直擊採訪了。

首先我得聲明,把地磁輻射測試引進香港的不止我,還有食療主義的Lulu和Alex,是他們先發現,然後再帶我去歐洲學習,他們是少數的先知先行者。

到底地磁輻射是甚麼?是誰發現的?是怎樣發現的?

地球磁場是形成地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但人類要到90多年前才發現它對健康的影響。這個事情要從1929年德國一個小鎮講起。德國南部Bavaria縣的城鎮Vilsbiburg居民的癌症發病率不尋常地高,很多人都得了不治之症,從有歷史以來就是這樣。1900年代歐洲科學開始萌芽,這個自古以來就有的問題引起當地政府的好奇,很想知道是甚麼原因。(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