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時代廣場上船 做《海賊王》

發佈時間: 2014/07/29

時代廣場上船 做《海賊王》

日本動漫《海賊王》在香港支持度有幾高,睇下去年7-Eleven換公仔的反應有幾洶湧就一清二楚。

最近這班海賊由漫畫中的偉大航道,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仲將11米高的「烈陽號」靠泊露天廣場,明日(30日)正式開放。黛安昨日率先上「賊船」參觀,聽時代廣場推廣及管業運作經理馬惟樂(Vernon)講,今次是商場首次設置咁高的載客展品,去年暑假已開始籌備,為令大家更安全同舒適咁影相,開放後每次只限四至五人上船。

此外,船長路飛仲將草帽放在旁邊的鐘樓頂樓,大家企遠少少「借位」影相,就好似戴上路飛頂帽一樣。

不過船上未見路飛、卓洛等九位船員影蹤,事關他們統統上岸到商場二樓;大堂天花仲將他們的舊船「前進號」高高掛,令人聯想起漫畫中「空島」一幕。

前進號高掛大堂

另外商場亦好有心思咁將各船員的通緝令結集成冊,並在不同樓層放置印仔畀大家蓋印。印仔簿可在二樓客戶服務部攞到,大家不妨一齊參與。

昨日Vernon仲請了黛安及一班傳媒好友吃了一頓特製的海賊王午宴,以路飛和索柏的帽子為藍本擺盤,非常「卡娃伊」,黛安拍了很多相向男友炫耀一番。可惜個餐僅限昨午供應,男友得個恨字。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