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考英大學牙科 最遲9月22日前報名

發佈時間: 2015/07/28

覆中六學生家長:現時英國共有15所大學提供牙科學,較佳的大學包括有Cardiff、Glasgow、Queen Mary、King's College London等等,皆要求考UKCAT,明年報考英國大學牙科學,最遲可考10月6日的考試,最遲要在9月22日前報,現時最好報名。你兒今年考AS,日後上大學選修牙科,還不準備,恐怕時間不夠。至於UKCAT考甚麼,甚麼成績等等,不用你操心吧!他應可上網搜查,不應由你來問吧!一般要考入較佳的大學,A-Level相信要有A*AA或更好成績吧,當然還視乎其他因素,如個人陳述等等。

覆TY:DSE全4,A1浸大商學機會較微,A2嶺大社科機會少於一半,A3理大時裝及紡織要視乎個人習作,難評估,但似乎仍不夠分。假如修副學士,修畢後,能升回政府資助學位課程視乎你副學士成績,GPA有3.5分已有50/50機會,也要視乎你申請的課程及大學。

覆M Jen:去年DSE中文2級,日後有意修畢副學位上大學,最好中文自修重考有3級,較具說服力。你現時已修畢第一年副學位,GPA 3.63,目標明確,只是日後要考入城大環球及環境學,仍需努力。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