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辦宏恩學院 具心理學學位自資攻讀

發佈時間: 2015/07/16

覆楊同學:DSE成績為3324/43,聯招大學無望,現正考慮修讀自資學位課程,對心理學有興趣,或可考慮東華學院的應用心理學課程,另公開大學也有相關課程,今個星期才宣布成立並獲專上學院條例註冊成為可頒授認可學位的宏恩學院亦有心理學學位課程,以你的成績也有機會獲取錄,尚有明愛專上學院的社科學亦有心理學主修,入學要求也不高,有4+1 16分相信也行;但樹仁大學、教育學院的則似乎機會不大。新開辦的宏恩學院心理學學額有60個,修畢後也有資格成為香港心理學會學生會員,日後也可以繼續進修心理學的研究課程。至於心理學畢業的出路很廣,從事商業、市場推廣、教育輔導、非牟利機構的行政管理也行,前景視乎個人能力,你具備修讀大學學位課程資格,實毋須考慮修副學士課程吧!

覆Tiffany:DSE 5*5*45*/5*5*5*,選修科為經濟、地理及歷史,港大、中大的新聞學皆應有相當不錯的機會,只是中大學額較多,機會更高,排A1兩取皆可。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