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放過孩子吧

發佈時間: 2015/05/28

內地熱爆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2》,以賣萌、傾銷溫馨、展示童真、透視爸爸們的親子智慧、批發父子情深作賣點,終鬧出是非,吳鎮宇兒子Feynman拍攝期間眼角受傷,鎮宇向電視台追討賠償,曹格兒子被指是「推手」捲進事件,曹格大怒作出反擊,一下子令節目的融和氣氛急轉成氣氛緊張。

作為父親,鎮宇的憤怒和肉痛、曹格力保兒子名譽都天經地義,但不要難為孩子,勿要嚇怕他們,切忌將大人世界的複雜情緒賦予他們,否則造成的永久性心理創傷後遺症比皮肉的傷更嚴重,疤痕更難磨滅。花生友放過孩子吧!

小孩子玩耍,你推我撞少不免,都是無心傷人的無情力,推人的也一點不好過,愧疚已懲罰了他,「交人」又如何?拉他去坐監?公審?我關心的反而是Feynman的傷勢,真的視力受損嗎?快延醫診治。

不都說很注重孩子私隱,要他們過正常人生活嗎?為何又讓他們盡情曝光?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