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應快拍的政府宣傳片

發佈時間: 2015/08/04

做宣傳推廣懂得看準時機,無往不利,電影也一樣,暑假不會推出賀歲片,新年不會上文藝大悲劇,除非目的是要血本無歸。

如果特區政府的智囊團(有的話)夠機動性,當瑪麗醫院成功完成全球首宗雙肝同步移植手術的大喜時刻,應即時抽水,將之與家計會鼓勵大家多育計劃掛鈎,訪問獲兩名女兒捐肝的父親,由他親自表述,生三名女兒的好處,兩孝順女伴他左右,面對鏡頭感性含淚:「如果我當年認同一個嬌、兩個妙,而不生三個,今日或不能在此跟你分享多育的好處,我其中一個女兒貧血,不宜捐肝,另兩個女兒肝臟太小不能單獨捐肝,幸能各取半個肝,合二為一,證明生三個可保命,記住生三個!」句句入心入肺,食盡人間煙火。

特府忽然擦世衞鞋,草擬禁細仔奶粉廣告,在未推出配套措施,急忙呼籲哺餵母乳,鉛水風波,來得正好,宣傳短片就以:「如果開奶粉的是鉛水,豈不害了BB一生?安全至上,哺餵母乳!」威嚇母親們就範,特府勿暴殄天降的兩個良機。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