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徐子淇「生仔美顏法」

發佈時間: 2015/10/09

千億新抱徐子淇曾打算生夠五名,四索得男後改變主意,認為四個夠晒數,決定專心照顧四子女,宣布「停工」,為此她曾感到不開心,相信她老爺四叔的員工更不開心,如果徐子淇言出必行,他們便少了一封又一封的萬元利市。

徐子淇實在太有條件再生,才三十出頭,且愈生愈靚,未坐滿月已收身去水腫,V字面、零眼袋,容光煥發,怎樣看也不像剛分娩的產婦,除了「有仔趁嫩生」效應外,應有高人團隊指點,如肯寫書公開「生仔美顏法」,必一紙風行,譯成多國語言,造福全球婦女。

嫁個有錢人,是很多待嫁女的夢想,能成為千億新抱更是福氣之人,妻憑夫貴外,更母憑子貴,在父親傳出負面新聞時,在大家庭地位有可能被動搖,她正懷孕,腹中塊肉更是男嬰,替夫家湊成兩個好字,老爺慶祝添孫仔,再豪派1,500萬利市,可見仍寵千億新抱,傳媒也寵她,隻字不提負面消息,果真福氣之人。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