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彭于晏鼓勵柯震東重生

發佈時間: 2014/08/21

柯震東、房祖名日前於北京涉毒被捕,二人目前仍被拘留,各大媒體相當關注事件,並推斷兩人星途受到極大影響。不少台灣藝人都認為柯震東犯錯了,但希望他能獲改過自新的機會。

台灣型男彭于晏(Eddie)前晚在將軍澳拍攝新片《破風》的單車競賽場面,對於好友柯震東吸大麻被捕,他覺得有點可惜,Eddie表示:「他是天才型演員,柯小弟是個有禮貌的小孩。這件事覺得很惋惜,他的行為令家人及粉絲擔心,其實他已為自己所犯的錯誤道歉,如果給他機會,相信他不會再令大家失望的。」

彭于晏、韓星崔始源及早前受傷入院的陳家樂,近日繼續為林超賢新片《破風》趕戲,崔始源表示不覺得辛苦,而且體魄愈來愈健康,他笑言:「第一次(練車)很難,不過已經習慣了。」最大得着是練出更加健碩的肌肉。

冇時間識女仔

大隊早前在台灣拍外景,問Eddie可有介紹台灣女孩給崔始源?Eddie即笑罵:「你們真的以為我們很得閒,還有時間去結識女孩嗎?我們每天拍完戲,都累死了,睡到不省人事呀。」

此外,余文樂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與Eddie及崔始源一齊飯聚的合照,Eddie說上次跟樂仔合作已是12年前。記者提議他們下次拍籃球電影,Eddie即耍手示意說:「No more sports!很多影迷以為我是運動員,而不是演員呢。」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