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彩彈擲跑手 Color Run下周五報名

發佈時間: 2014/10/30

彩彈擲跑手 Color Run下周五報名

被喻為「地球上最快樂的五公里」的「The Color Run」,12月7日在香港開跑!下周五(11月7日)早上八時起接受報名,黛安相當期待。

Color Run源自美國超大型嘉年華式慈善跑,過程中,你會發現賽道兩旁企滿工作人員,不過他們並非為你打氣,而是伺機「突襲」,等你跑過來時向你投擲彩色栗米粉炸彈!「炸彈」威力強勁,無論是你、是身邊的參賽者還是投彈人本身,最終會染成一身迷彩的膚色,而這正正是比賽最好玩的地方。

相機做足保護措施

比賽規則不多,既不計時,亦無參賽限制,男女老幼、大人細路、專業定業餘跑手都可以參加。惟有兩項規矩你要遵守:一是要穿白色衫起跑,其次是比賽後從頭到腳要完全塗上顏色。所以見到「炸彈」千祈唔好避,反而要衝前接招。

其實早於去年大會已成立facebook專頁「The Color Run Hong Kong」,預告活動登陸香港,不過當時未能成事,先後轉戰深圳、台北等地。等咗一年,港人終從官方fb收到好消息。

熱愛攝影的朋友說要趁機影輯靚相,不過黛安提提大家記住做好相機保護措施,否則這輯相可能是你心愛相機的「遺作」。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