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身健體新方法

發佈時間: 2015/05/27

(續昨)R小姐在接受「生物共振」能量平衡調整身體五個星期後,減掉四公斤,肚裏不再有「風」,但牛皮癬還沒好,且有蔓延迹象。食療主義的治療師吳小姐給她做生物共振測試,顯示她身體還是比較酸性,且她的金屬補牙影響排毒,建議她服用酸鹼調節礦物粉和ECM,也提醒她拉肚子暫時不會好,因為身體須通過拉肚子排毒,有別於從前的消化性拉稀。堅持數天後,輕微肚瀉的情況停止,大便開始成形。吳小姐繼續用生物共振儀為她做能量平衡,主要針對她的免疫系統、皮膚和腸道。

過程中,吳小姐發現她的腎臟特別需要吸收生物波,R小姐有中醫說的腎虛,且比較嚴重。身體每個器官都有各自屬於自己的生物波頻,例如心有心的跳動,腦有腦電波,肝有肝的生物波頻……根據資料:「每當人類體內缺乏某種生物波頻時,便會出現瘋狂地汲取該種生物波頻的現象。」R小姐正正出現腎臟從生物共振儀中「瘋狂地汲取該種生物波頻」的現象。通常有這個徵狀的患者會伴有耳鳴,於是吳小姐問病人是否有耳鳴,這時R小姐如夢初醒:「哦,我一直耳鳴,已很多年了,忘記告訴你。」耳鳴正是肝腎虛的反應,吳小姐的判斷正確。

用生物波改善健康是歐洲自然醫療科學的新發明,通過近30年的發展,已漸趨成熟,這方法沒有侵入性,不用藥物,而是用天然方法去改善健康、補身體。吳小姐在接觸愈來愈多個案後,經驗日長,但還是不斷到德國進修,過去幾年已去了八回。(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