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入睡的食療

發佈時間: 2015/05/05

壓力令人無法集中精神、無法控制情緒、無法入眠、無法正常生活及工作、記憶力衰退、身體健康惡化。

無法入睡最可怕,一個人連續幾天無法入睡就開始有幻覺,然後有可能幻聽,再下去便有可能發生悲劇。有位紅歌星自殺前連續多天無法入眠,然後有幻聽,其實這時如果可以紓緩自律神經就自然有睡意,只要睡一個好覺,世界便會重新回復正常。

這幾天又發生一宗社會悲劇,一個才十幾歲的中學生為了學業壓力自殺,十幾歲只是個大孩子,不要輕視孩子的壓力,特別是當孩子已連續多天沒睡好覺。家長通常忽視孩子長期晚睡、不睡的問題,以為這現象很正常,其實有潛在危險。

如果有連續失眠問題,建議去「食療主義」做一個生物共振能量平衡,有位作家朋友在30個小時中只睡了五個小時,做了能量平衡才一次,當晚已可連續睡六個小時。昨天介紹「食療主義」的印度人參,有紓緩神經和幫助睡眠的良好功效,這種天然植物的提取物,早就是市面天然助眠產品的主要成分。印度人參可以一天吃四粒,飯後吃,但建議從一粒開始,先觀察身體反應。平時常飲菊花也有紓緩神經的作用,不要買已製成商品的菊花茶,大部分甜飲品中的糖會令健康惡化。

印度人參還對男性功能有滋養作用,目前美國市場上至少有數十種「天然偉哥」產品,其中絕大多數含有印度出口的印度人參,不過還需要加上另外的營養品。提醒:印度人參不是人參,其實是種漿果。(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