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緯食療治失禁

發佈時間: 2014/04/24

讀者分享了一個治尿失禁的經驗,我的文章說過,女人如果長期吃降壓藥會失禁,湯太吃了20年薄血丸,後來日夜瘋狂小便,她發現:布緯食療可以治癒從藥物帶來的尿頻,最重要的是布緯療法沒有影響她的薄血,這是一個意外的發現。

她本來吃布緯食療是想徹底治好咳嗽:「喉嚨像有些東西,要清出來,以前整天都是這樣,現在白天少了很多。我從沒想過尿頻可以改善,本來已經愈來愈嚴重,我告訴醫生,喝下一杯水可以有五杯水出來,他說不可能,那是沒法治了。我安慰自己,只要活着已很感恩,只是我愈來愈怕上街,想不到,布緯療法令我出生天。再三感謝你。」

我的讀者中已經有多過一位來信分享布緯食療治好了尿滴漏、過頻等失禁現象,在服用布緯食療三個星期左右已經改善。

布緯食療標準分量是成人一天四湯匙茅屋芝士(cottage cheese)配兩湯匙冷榨亞麻籽油,一湯匙亞麻籽粉,湯太怕影響薄血所以用量很少,開始每次只用2茶匙芝士,一茶匙油,已經有效控制尿頻,後來她將芝士加到3茶匙,1.5茶匙油,再加1茶匙亞麻籽粉,仍然沒有影響薄血。

明天講布緯食療的做法與服用方法。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