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屈臣氏撈過界 推拔罐針灸服務

發佈時間: 2014/10/20

屈臣氏撈過界 推拔罐針灸服務

平時買護膚品、家居用品,多數在樓下屈臣氏搞掂;買藥亦會諮詢入面的藥劑師意見。最近這家健與美連鎖店生意愈做愈大,仲撈過界開辦中醫門診,連針灸、拔罐、刮痧、耳針治療服務一概包辦,服務多元化得嚇人!

致電預約六間門診睇症

黛安八卦所得,屈臣氏之所以連中醫門診都做埋,一來是見顧客需求增加,其次是覺得中醫治療痛症等方面副作用較低,於是想到將中醫師與旗下的藥劑師及營養師結合,提供一站式「三師」診療服務,發揮互補作用咁話。

屈臣氏的姊妹告訴黛安,目前全港共有六間中醫門診,分別位於香港仔、太古城、尖沙咀、黃埔、觀塘及元朗。有別於坊間的中藥店,屈臣氏的門診設有獨立診症室及治療室,私隱度高,唔怕畀隔離的病人偷聽你的病歷;而且診所採用電子化醫療管理及配藥系統,將你的預約、診症、治療及配藥記錄系統化存檔;藥則以顆粒沖劑代替傳統藥材,唔使自己煲咁麻煩,倒落口飲啖水就搞掂,簡單又方便,啱晒公事繁忙的打工一族。如果大家想搵屈臣氏的醫師睇症,記得打電話預約(電話:3697 7888)。

除了忙於宣傳新的中醫服務,今個星期四屈臣氏將在君悅酒店舉行一年一度的「健康美麗大賞」。聽講是晚會以經典小說《大亨小傳》為題,將會場布置成書中紫醉金迷、瑰麗堂皇的場景,仲有歌星載歌載舞,相信定必很熱鬧。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