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小S:拆彈好手

發佈時間: 2014/04/23

港台女藝人中,以小S徐熙娣最瘋癲、豪放、頑皮、最肯出賣色相和自尊、也最會搞氣氛、最懂自嘲、最抵死、最敢得罪人,這些都是她悉心經營的形象,是表面。就如她看似愛賣弄性感、花心,也是表面,事實是已婚九年,生了三名女兒,兼顧家庭事業,婚後沒鬧過緋聞。

也如她主持《康熙來了》,嘉賓都是大紅人,包括當年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她都夠膽揶揄、戲弄,衰衰格格咁,令嘉賓們哭笑不得,被玩到殘,尷尬不堪。觀眾看到一個嘴賤狡猾的主持,那是表面。看,從無嘉賓與她反面交惡,或公開斥罵她是圈中最討厭的人,不是因她面子大,是她必定在背後替嘉賓做了很多心理按摩(mind massage)甚至道歉,目的就是要節目有高收視。她把自己的聰明、機靈、剔透包裝成大情大性,口沒遮攔。

年前丈夫跨境到內地偷食,疑似家暴被丈夫虐打,她四両撥千斤的回應,不是hea應,是記者有料可寫的具質感回應。她最新近的代表作是丈夫涉嫌內幕交易被控,以及他投資、小S任代言人的胖達人麵包店,日前在做慈善騷嘉賓,在台上吻張惠妹巨胸、騎劫同場天后的風頭,然後趁機拆彈「聽到麵包都想哭……」扮喊,博來全場掌聲,嘻哈楝篤笑拆彈成功。

梁班子常踩地雷,不妨考慮誠聘這位全台收入最高女藝人做外援拆彈。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