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證實食療勝藥

發佈時間: 2015/10/07

(續昨)李威廉醫師:「我們的身體有平衡血管增生的能力,當身體運作良好,就能避免血管餵養腫瘤生長,但一旦腫瘤周圍出現血管增生,它們就能以倍數生長,這就是腫瘤如何從無害變有害的實情。

「甚麼叫做轉移?一旦血管進入腫瘤,腫瘤就能擴張,侵犯周邊的組織,在血管餵養腫瘤的同時,腫瘤也得以進入循環系統,這就是所謂的轉移。當血管開始增生,腫瘤也同時瘋狂增生;但不幸的是,在這個癌症發展的最後階段,轉移癌幾乎不可能被主流醫學診治。」

癌症真的很可怕,但毋須擔心,腫瘤專家李威廉醫師已證實食療對一些癌症的治療效果比藥還要好。在西方主流醫學中,一場靜默的革命正在開始。

食療治癌症,在我們的讀者中間已有不少成功例子。

李威廉醫師與他的導師從血管與食療的角度,思考改善各種重病是醫學上的突破,這需要勇氣和遠見。一個成功的人也是一位思想家,李醫師引用另外一位科學家哲爾吉的話抒發他的感想:「見眾人所見,思無人所想。」

阿爾伯特‧森特‧哲爾吉(1893-1986)是匈牙利醫學家,發現了維生素C,是最早研究自由基和癌症關係的科學家之一,也是20世紀最著名的科學家之一,曾獲得1937年諾貝爾醫學獎。

「見眾人所見,思無人所想」,我會把這句話抄下來,寫成大字掛在牆上。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