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女追男新形態

發佈時間: 2015/03/06

聞說外國有「戀愛專家」指新的女追男形態已出現了。他們說,女追男最有效的方法是:約會時全部帳單由女性繳付,女的還要把男的當神那樣崇拜,也不必矜持了,約會第一天就上床吧!

簡言之,就是針對那些懶得追女仔但條件不俗的男士,由女方先採取主動,因為這類男士是連換女友都懶的「草食男」,這些「筍盤」都是先到先得。提出這個以男人為尊的追男論調的,當然是男人啦!真是信不信由你。

怎樣的男人才值得女人這樣去追?對我來說,一定不會因為一個男人特別「靚仔」而這樣做,女友則說:「對啊!聽說靚仔無本心。」我倒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覺得靚仔通常不會太有情趣吧!他們既然在外表上有優勢了,女生的追求已夠他們應接不暇,哪裏還會花時間、花精神去學怎樣討女性歡心?

而且個人主義抬頭,帥哥通常自我意識過盛,整天忙着拍自拍照,渴望成為萬人迷,最愛的當然是他自己。所謂靚仔無本心,其實只是自戀和罔顧別人感受的必然結果而已。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