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夥視帝林峯拍劇 佘詩曼強勢回歸

發佈時間: 2013/10/10

佘詩曼昨日出席手錶活動,宣布正式回歸無綫,頭炮是夥拍出爐華鼎獎視帝林峯拍劇,惟無緣與影帝梁家輝合作。

久未露面的佘詩曼昨日連走兩場,先是出席《Rado瑞士雷達表發布會》,但身穿白色珠片Tube Dress的她不慎露胸墊,事後佘詩曼反應甚大:「Oh No,因為條裙很重,我又瘦了少少,未有時間去改裙。大家不要打破我『打底王』個名,你們用心心或星星圖案遮住。」

之後佘詩曼再與陳豪出席該手錶的開幕活動,並換上另一襲橙紅色露背短裙,艷壓全場。佘詩曼自爆本月8日已正式回歸無綫,昨天更是重返娘家後首個公開活動,對於出爐華鼎獎視帝林峯日前拍攝無綫節目巡禮《使徒行者》時,表示阿佘不在場令他不開心,阿佘笑言:「他經常都扮不開心,我又不是千語BB,但真的很久沒跟他合作,是否落實拍這套劇仍在洽談中。」對於好戲之人梁家輝早前在布拉格拍電影受傷,決定辭演重頭劇,佘詩曼表示:「他弄傷肋骨,希望他好好休息。」

陳豪恨追女

而將榮升父親的陳豪,則表示尚未決定兒子的名字,要暫時保密,但他強調做孕婦不簡單,所以會好好珍惜太太陳茵媺(Aimee)。問他知道BB是男孩時的心情?陳豪笑笑口表示:「希望追番個女,初時就想要仔,但知道後又想要女。慢慢來,都希望再生。」至於可擔心將來幼稚園學額不足?陳豪坦言未感到壓力,他說:「知道很多家長為子女教育好頭痛,所以我每部分都會做定功課。」

撰文:林常恩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