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篇重要的評論

發佈時間: 2014/09/02

八月份我在個人微博發表了157篇評論,現將其中比較重要的四篇列後,敬請垂注。

1.不要做樓的奴隸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7cc7940102uznf.html

這篇評論您不可不看。不看的話,您將會終生遺憾。

香港樓市正處於前所未見的瘋狂泡沫市頂部,泡沫爆破後最少下跌60%至70%。盲目地在目前水平以分期付款方式購入物業將會損失慘重。不要做樓的奴隸。

2.港股隨時可能急挫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7cc7940102uzmr.html

綜合周期,波浪理論及形態分析,港股已到了非常危險的時刻。再加上九月及十月是股災的熱門時間,投資者普遍極度興奮,股市隨時可能急挫。

3.九月及十月股災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7cc7940102uzli.html

過去18個月美股非理性地上升,與基本因素不配合,主要是散戶蜂擁而至,用借來的錢投機。

現已到了瓜熟蒂落的時間,九月及十月將會出現股災。

4.蘋果面臨大調整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7cc7940102uzns.html

蘋果的年綫圖及月綫圖都出現見頂訊號,可能調整61.8%或76.4%,目標分別為46.09美元及32.74美元。周綫圖方面,相對強弱指數呈現三頂背馳,隨時見頂回落。

撰文: 許沂光 波浪理論大師、殿堂級圖表派分析專家
欄名: 投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