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嘉欣BB喊功出色 網民讚好戲如視后

發佈時間: 2013/05/06

鍾嘉欣在前晚播出的《玩嘢王》被網民激讚演技出色,正當觀眾以為嘉欣BB被主持李思捷玩,她卻是反過來夾埋玩魔術師。節目播出後,不少網民一致睇好嘉欣BB的演技,尤其是她即時谷出真眼淚,大讚她才是真正視后。

嘉欣在玩人過程中先後喊了三次,每次都是真眼淚,她的真感情完全將全世界騙倒。嘉欣由見到倉鼠驚叫,到最後看到思捷噴血而喊到暈低,大家都以為嘉欣BB真的被嚇倒,直至最後一刻,揭曉被玩的原來是魔術師Louis,嘉欣BB還告知真相,她不怕倉鼠,家中還飼養了三隻倉鼠。

節目播出後,除了網民激讚,連圈中藝人也給予讚賞,小儀透過微博稱:「我Like!太精采了!」陳敏之也忍不住大讚:「肉痛妳被欺負,我都哭了,點知……原來你真是最佳女主角!」而曾在節目首集被玩的阿Bob,昨日在活動中盛讚嘉欣的演技,又不忘提醒:「大家真係要小心李思捷。」嘉欣BB則不忘在微博向大家致歉,沒料到連好友都被整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