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健康長壽

發佈時間: 2014/08/20

服用布緯食療或有乳糖消化問題,引起「飽飽滯滯」、拉肚子等,為了改善,肥艾迪找來一款理想的茅屋芝士,由於製造方法不一樣,既保留芝士本來重要成分,又增加芝士活性,如今香港心腦保健會的茅屋芝士含有活性益生菌,對消化乳製品很重要。有關布緯食療詳細守則請參考《嚴選偏方》1、2集,和新書《嚴浩偏方》。

今天還請大家關懷一個幫助雲南山區苦孩子念書和改善生活的慈善機構「暖心族」,香港登記,已成立幾年。

山區小學分布在海拔1,000到2,000米高山,冬夜氣溫0度以下,沒熱水,孩子無法洗澡極不衞生,加上營養不良,體質大多弱小。學校只有識字課本沒有開智長見識的課外圖書,閉塞使他們局限,將來如何脫離困苦?暖心族正準備募捐太陽能熱水設施和課外閱讀圖書。同時,【國際青少年和平藝術獎】將於8月24日(日)8pm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舉行一個盛大演出,門票收入捐贈「暖心族」,眾星全是國際得獎小大師,來自香港最小的鋼琴小天才聰聰才7歲,6歲已征服美國觀眾,被邀在著名脫口秀電視節目《ELLEN SHOW》上彈奏,世界最難演奏十大鋼琴曲之一的《野蜂飛舞》。

票務:2734 9009,信用卡購票︰2111 5999,網上:http://www.urbtix.hk/,暖心族票務組:51126629,94677555。

離演出時間沒有幾天了,舞台前後,兩群小朋友兩種不同命運,他們的未來都需要您的支持。送人玫瑰,手留餘香,善良的人健康長壽。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