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在你手

發佈時間: 2015/07/31

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既有框架下去發揮,當然啦,沒有某種特質的人,怎樣努力去做都會變成另一種人。舉個例子,假如你是一個命理上屬於循規蹈矩,只可以按照既有組織及架構中行事,將大組織架構發揮到極致的人,那麼你硬要去追求理想,想做Steve Jobs,變成一個既是企業家、創業者,又是發明家的人,就真是難了!但反過來說,你可以做Tim Cook啊,因為你的能力是可以管理大機構、大集團,但創業由零到有就實非自己長處,所以當然不要做自己能力以外、勝算不高的事。

又舉多個例子,你想做劉華,但沒有演戲唱歌天份?就當你覺得自己有,那麼有沒有好的時機配合(命運中叫好的大運)?又或者自己有沒有觀眾緣?即是有沒有好的桃花人緣幫助?

以上種種其實通過自己的命理密碼中都可以一一掌握到,做一些自己做得來、又會有好成果的選擇會讓自己滿足一點。Happy Friday!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