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周迅現身H&M撑環保

發佈時間: 2015/03/27

周迅現身H&M撑環保

知名影星周迅自與美國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經常夫妻檔工作,如為H&M拍攝宣傳照,羨煞旁人。除了拍廣告,伊人最近獲邀到H&M斯德哥爾摩總部,與H&M創意總監Ann-Sofie Johansson及全球可持續發展發言人Catarina Midby見面,一同研究環保fashion!

聽公關講,周迅一向關注環保。黛安都聽過,去年除了兩套賀歲電影,她首次參與環保題材微電影《霾沒了》拍攝,微電影在內地網上平台觀看次數短時間已有逾15萬。黛安聽完好即刻search番條片睇,撒嬌女人變身尖酸刻薄女高層,不變是磁性的聲音,我就不劇透了,大家可以上YouTube(https://youtu.be/xHf0X-8xW4I)睇下。

全球回收舊衣

講番周迅這次「環保之旅」,Ann-Sofie與她分享了新一季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系列特別在物料、製作方法都要環保,如利用recyled polyester做裙等。」系列「出產地」白色設計室(White Room)也是景點之一,聽講產品從色彩面料以至衣服製作都在裏面完成。

Catarina又講起,自2013年H&M與回收機構I:CO合作,首推全球性舊衣回收計劃,回收任何品牌和任何品質衣物,再按情況分類再穿、再用或再生,減少衣物浪費,一向支持環保的周迅當然贊同,更呼籲大家多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