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建的生命工程

發佈時間: 2014/07/16

上個月,很榮幸我和我先生獲紅十字會頒發「2014年人道年獎」,他們認同我們成立庭恩兒童中心,讓小朋友和家長擁有尊嚴和希望。在頒獎禮和記者招待會上,我們夫婦多次提到,我們是代表一個志同道合、上下一心的團隊領獎,中心能有今天的成果,非我倆便可以完成。

在此特別感激中心執行委員會各成員,他們多年來無私付出,出錢又出力,常令我們非常感動。此外,義工委員會的十位委員也給予非常重要的協助,特別是在中心舉辦各項活動時,幫忙協調各項活動的安排,使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我們更要感謝各位為小朋友默默付出的Leonidas朱古力和餐廳同事、中心言語治療師、社工及同事,他們認同中心理念,於不同崗位及專業上努力工作,為小朋友提供專業的言語治療服務,讓每位小朋友離開中心時均感到快樂及充滿自信,使他們可積極融入社會。看到小朋友的進步,家長盡可放下情緒上的不安和憂慮,享受成功的喜悅,從而更有信心照顧和與小朋友共同克服困難,繼續他們的豐富人生。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黃何淑英 庭恩兒童中心創辦人
欄名: 伴你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