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版藍可兒 靚女離奇墮樓亡

發佈時間: 2015/03/27

台灣驚爆翻版「藍可兒」事件!26歲的酒店小姐余涵勳,本月初離奇墮下酒店廢棄天井身亡。最後的監控畫面顯示,她神色恍惚,赤足離開休息室,似乎有人召喚她前行,最終消失在監控鏡頭外,走向死亡。

台灣媒體報道,余涵勳本月4日凌晨在桃園帝豪酒店7樓,從左側天井離奇墮下身亡。酒店曝光最後的閉路電視畫面,余涵勳當天淩晨2時06分許,先是神情恍惚,起身離開員工休息室,一度引起路過同事側目。畫面中斷25秒後,在2時07分許,她赤足散髮、表情怪異,走出休息室轉向走道,在走道底部轉角的垃圾桶旁丟垃圾,其後似乎聽到有人召喚而繼續前行,消失在畫面中。

生前疑聽到召喚

這是余涵勳生前留下的最後影像,她在1個小時後墮下天井身亡,手錶時間停在凌晨3時05分。整個過程有如翻版的「藍可兒」懸案,不少網民睇片後驚呼:毛骨悚然!

余母質疑女兒身亡並非意外。警方正調查余涵勳墮樓原因,將於本月19日解剖遺體,有無酒精、毒物或藥物反應須待化驗報告出爐,強調並未作出酒醉意外墜樓的結論。據指,余涵勳是第一天到這間酒店上班。

藍可兒懸案

加拿大華裔女子藍可兒,前年在美國離奇身亡,案件至今未破。最後的監控畫面顯示,她在空無一人的電梯裏手舞足蹈,似乎與人交談,其後被發現陳屍在大樓頂部密閉的水塔內。

睇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u4Ex0gd3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