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友邦Y Club派對 管理層齊齊玩

發佈時間: 2014/09/15

友邦Y Club派對 管理層齊齊玩

新世代人才輩出,公司管理層想與年輕員工打成一片,「Be Young」心態很重要。上星期黛安在ICC巧遇友邦(AIA)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陳榮聲(Jacky),與香港及澳門營業拓展總經理鄭國成(Joe),兩人正準備到天際100參加公司年度Y Club派對。

Jacky對這個派對十分重視,皆因Y Club招募的都是公司精英,「雖然公司在香港已有80多年歷史,但其實我們公司文化亦很年輕,近年亦非常積極栽培新一代,讓公司保持活力。」原來Y Club會員,都經過嚴格挑選,目的是尋找有潛質的大學生,成為新世代財務策劃精英。

新世代 金錢非最重要

他又提到,Y Club凝聚一班年輕人,希望他們可為公司帶來更多新的創新,公司亦特別為大專生提供實習機會,並設立AIA Premier Academy,培訓新世代,「過去兩年培訓了逾800名的財策精英,當中93位更成為百萬圓桌會(MDRT)的會員」。培訓之外,「playful」絕不可缺,Jacky笑言,皆因新世代看金錢,絕非最重要,反而金錢以外的「誘因」,更能令他們熱愛工作。

Joe也與黛安分享說,「公司一向宗旨是playful、be young,成立Y Club是希望讓成員透過不同創意、有社會意義活動,讓他們發揮創意,投入工作。」工作之餘,老闆也明言可以playful,這樣的工作環境難怪獲得年輕新一代喜愛。

聽公關講,派對當晚,Bob林盛斌任主持,由Beatbox高手R.X黃浩邦打頭炮表演,還有知名健身教練杜德智教「人魚綫」速成班等等,節目相當豐富。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