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又有藝人吸毒

發佈時間: 2014/08/20

人在旅途,收到《那些年》的柯震東在北京涉嫌吸毒被捕的消息,第一個反應是「發神經,又一個」。近半年,吸毒演藝人好像排隊等拉般,事發地點都在北京,人物包括張國立之子張默、張耀揚、編劇寧財神、導演張元、歌手李代沫,最新加入的是柯震東,至於他在哪裏被捕,甚麼情況下被捕,跟誰一起被捕,截稿之際就連他的老闆,台灣金牌經理人柴智屏也不知道,藝人犯了事,經理人就算是鑽石級數也不管用,只能作危機處理,為負面新聞止血,輸少當贏,以便日後鋪路翻身。

柯震東21歲之齡憑《那些年》一炮而紅,憑着青春無限、跳脫性格成為台灣新一代男神。迷倒萬千少女的他坦言承認與比他年長12年的「姐姐」蕭亞軒相戀,愛得勇往直前,無懼將粉絲幻想破滅,影響事業。表面看坦率可愛,潛意識是他有着小男生的反叛,名利「得得」手指唾手可得,自信爆棚的不相信「姐弟戀」會影響事業,就連女朋友都是天后級,完全有足夠條件患大頭症,應驗了「少年得志不大幸」。

名利瘋擁,花紅是無窮無盡的誘惑,兩年間,由一個平凡的小伙子急升上雲端,騰雲駕霧令人飄飄然,自我流失,拍電影、代言廣告,工作浪接浪,活在粉絲、經理人,奉金上門的大老闆期望下,壓力難以言喻。

然後遭遇感情滑鐵盧,與蕭天后分手,看報道他的反應似是被飛,年輕有為的萬人迷,要承受失戀比普通人難受萬倍,狗仔隊又亦步亦趨,最佳逃避和麻醉自己是跳入毒海,心理上以為不在自己家鄉吸毒很安全,無視前車可鑑。

京城打老虎成風,打貪立功,打毒又怎能怠慢,槍口對準名人,迅即揚名立萬,名人唯一自求方法是向毒品說「不」。(截稿時得知房祖名也涉毒被捕,唯一感覺,是想打他和心痛。)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