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元氣Sushi Master 葉育康親自揀蟀

發佈時間: 2015/03/30

元氣Sushi Master 葉育康親自揀蟀

「如果沒有夢想,這還算是人生嗎?」微電影《Genki傳》中女主角小松玲奈,憑一句話開始壽司師傅「追夢人生」,上周看完預告片,黛安已打算今天11時半準時上元氣facebook專頁「打卡」,做首批觀眾。提起壽司師傅,黛安記得元氣品牌總監鄭敏霞(Iris)講過,壽司學徒可晉升為管理層,「由學徒升至經理級後,表現出色的同事可參與Sushi Master培訓及考核,要有刀功、考管理等,去年有10位成功畢業的。」

元氣區域經理黃潔晶(Chris)是其中一位由Sushi Master升至區長,她提到,「接受培訓人選都是康哥(元氣業務總監葉育康)親自揀,不是推薦或自薦就得。如果有時間,康哥仲會突擊畢業試,親自監考!」

《Genki傳》推壽司新創作

講番《Genki傳》,黛安之前都提過,是社交媒體達人梁志成(Rudi)與團體的製作,他的拍檔Tony說,拍攝時嘗試重現不少「經典日劇」場景,「例如女主角在海邊,對住日落時的鹹蛋黃大叫等」。Iris悄悄的提到,劇中會帶出壽司新創作,「話說女主角與男主角爭執後,創作出一款新的壽司」,黛安不能「劇透」太多,各位觀眾落足眼力吧!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