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個唱排舞片喪吸38萬點擊 樂迷等睇Kelly跳到堅離地

發佈時間: 2015/12/01

闊別紅館舞台七年的陳慧琳(Kelly),將於本月18日至26日舉行九場個唱,近日正積極閉關練舞。早前她在fb專頁上載新曲的排舞片段,短短幾日已狂掃38萬點擊率。不少網友對現年43歲的Kelly仍然歌精舞勁嘖嘖稱奇;有人卻嘲諷她跳得唔自然,各位又認為Kelly係咪仲跳得又唱得?

自從08年與劉建浩結婚後,Kelly專注家庭,09年及12年先後誕下劉昇(蝦餃仔)及劉琛(小龍包),刻意減少娛樂圈的工作,全心享受湊仔樂。然而,今年是Kelly入行20周年的大日子,她終按捺不住決定重踏台板舉行九場個唱,更事先張揚有機會安排兒子上台與粉絲見面。

早前她在fb專頁上載一段排練個唱主題曲《Let's Celebrate》的綵排片段,未夠一周已錄得38萬點擊率,很多網友激讚Kelly跳到「堅離地」;另一方面,有口痕友卻嫌棄她跳得唔自然。該歌曲的官方MV將於本月四日在其fb專頁發布,日前公開的MV花絮照片,Kelly又靚又潮盡顯型格,完全不像兩子之母。

地獄式練舞減8磅

縱使Kelly曾經六度在紅館開騷,不過今次個唱的華麗舞台仍然不惜工本,雖然只設三面台,但會將LED屏幕伸延至山頂位置,打造一幅闊150呎、高40呎的LED巨牆。舞衣方面,繼續由Kelly的老拍檔奚仲文負責。

昨日記者聯絡Kelly,她透露現時是她產子後最Fit的時刻:「閉關排舞個多月,至今已勁減最少七、八磅,褲子都要着加細碼,返到屋企又冇胃口,不過好多工作人員都叫我唔好節食,怕之後唔夠體力應付九場演出,現在都會逼自己食多一點點!」事實上,Kelly在千禧年曾是跳舞天后,推出過的經典快歌包括《失憶周末》及《大日子》等風靡當年的Rave Party及Disco,亦是那些年貨車司機熱播之選。相隔十多年Kelly強勢回歸,未知能否再帶起一股快歌「焚」機熱潮?

撰文:Steven、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