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低頭族日望WhatsApp 23次

發佈時間: 2015/05/07

低頭族日望WhatsApp 23次

平時一得閒就會低頭撳手機,最多是用WhatsApp同朋友傾偈。昨日和電營運總監陳婉真(Jennifer)請食飯,從她口中得知兩個關於WhatsApp的有趣數字。

不說不知,原來WhatsApp的用戶中,每日平均開啟程式望短訊23次,幾乎每個鐘一次;平均日花35分鐘在WhatsApp上,數字不容忽視。自上月WhatsApp推出語音通話功能,大家一上到網即可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傾電話,省下長途電話費,開啟程式的次數更多。

Jennifer亦好識做生意,語音功能推出沒多久,便向3香港用戶推出兩項「升級版」WhatsApp增值服務。用戶付18元月費,就可任用WhatsApp收發信息、相片、影片及錄音,甚至最新的語音通話功能。另外,有見不少人出外旅遊公幹,都會與身邊的人保持通話,所以又推出「WhatsApp漫遊通行證」,付48元日費就可在全球逾151個地區任用WhatsApp。

月費18元任用

聽Jennifer講,目前WhatsApp用量最多的頭1,000名用戶,每日平均用WhatsApp收發80MB數據,每月即約2.5GB。如果使用上述增值服務,變相每月可省下2.5GB數據,用來瀏覽其他網站。難怪Jennifer話服務推出三年一直受中、低端數據用戶歡迎。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