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他只愛他自己

發佈時間: 2015/01/27

女人愛上了一個有正印女朋友的男人,她知自己不是他唯一的外遇。他總是抱怨女友無法讓他滿足,所以他一定要同時跟其他女人搞事先聲明不會有結果的出軌戀情。

在不要認真的前提下,十分認真地玩的戀愛遊戲,當然感覺特別浪漫。我是指對他而言。他得到的是被女人迷戀的虛榮感,女人得到的卻盡是忍耐與痛苦。

實情是,他根本受不起能讓他滿足的女人,聰明的女人,他招架不來,因為他無法控制她們。抱怨很容易,只要一直尋找比自己蠢的女人就可以了;滿足才難,要跟一個有智慧,可以和他匹敵,甚至能啟發他的女人共處,把她帶出去見朋友足以自豪,但他自己又要好得不怕她被人搶走,互相補足、互相匹配,這種關係就是滿足。

你說,慣於找蠢女人的他,怎敢接受這挑戰?他不是不能被滿足,而是不敢被滿足。若是要他選擇,準會被甩,你犧牲這麼多,他卻連一次主導權也不會給你。認清楚,他不希望你進步,也不想你變聰明,這怎會是愛?他只愛他自己。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