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亞視命薄

發佈時間: 2015/01/26

57歲的亞視今日決生死,英勇白武士如在死綫前捧金代贖身,亞記即跳出鬼門關,白武士縮沙冇到便判死刑,消失的集體回憶金榜中又添新魂,成為電視史上一大「奇迹」。

亞視薄命,命途多舛,屢屢遇人不淑,沒一個男人對她真心真意,打算給她真正幸福,令她衣食無憂,雖然位位衣冠楚楚,目的不是想在她身上撈一筆,就是抽水,借她出風頭,或利用來討好阿爺攞彩,又曾遇上大花筒,肯花卻不會花,結果人人下場一樣都損手爛腳,破大財,逼她改嫁填氹。

亞視順理成章淪為劏豬凳,再無男人肯獨力承擔風險,於是由幾個男人夾份娶她,卻各懷目的,無人專心誠意持家,幾個男人更為爭權做一家之主及為省家用割蓆,一毛不拔,巧婦難為,可忍廁所冇廁紙,可動用私己交水電媒費,為吊命沿門賣藝求乞,有好心人認為沒飯食就食一噸燕窩啦,多諷刺,你有你淒厲嗌救命,幾個男人充耳不聞,不顧形象、身份、地位、良心,就是要眼白白睇住亞視倒抽最後一口氣餓死。

當年新光戲院面臨拆卸改建商場,千鈞一髮,李居明聯絡上業主作游說,成功保住新光,入主後,把新光搞得有聲有色,他稱關鍵是CY主動代打了一個電話,今次CY會為亞記照辦煮碗嗎?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