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中環Backstage周日告別

發佈時間: 2015/08/28

中環Backstage周日告別

位於中環的Backstage Live Restaurant由多位音樂人創辦,餐廳最吸引之處,除了每周不定時有Live表演,顧客更可走上台與駐場琴手「Jam歌」。約一個月前,老闆之一、填詞馮穎琪(Vicky)在臉書貼文指,難抵加租,餐廳將要暫別。

Vicky告訴黛安,在一班支持者幫忙下成功籌得款項交多一個月租,只為舉辦「Stagéjàvu Festival」告別音樂系列,讓過去踏過Backstage台板的表演者「重返後台。」她強調,「希望與大家笑着告別。」樂隊「Redholic」也趁着這機會,重回Backstage演出、講再見。主音Selina告訴黛安,她與樂隊團長段深翰、結他手曾文堯及黃凱泰都是兼職玩音樂,「最難忘樂隊剛成立時,第一個Live show就在Backstage舉行,跟這個地方很有感情。」

講番Backstage最後告別,Vicky說,「近日有不少人與我們接觸,會研究不同的發展可能性,可能沒有了四面牆反而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繼續推動Live House文化」。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